close

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怪
只要是我買的東西(當然要是我的)我都要第一個用
舉凡衣服、鞋子、褲子、裙子(這類我比較重視)
飾品、用品就還好 沒這方面問題 

會這樣覺的是昨天我家阿妹跟我借了條裙子給她同學
可那條裙子我連"馬克"都還沒拆 
如果是借我妹我是還好 但一想到是借別人心裡就不是滋味
就像前幾天我把我剛買的新高跟鞋借我二姐
借自己人雖然眼一閉 牙一咬就過了 
至少比借不認識的人還放心 但還是會心疼
尤其昨天回到房間看到床上4、5件試過的裙子丟在那
我也才那幾件 也沒收好 心就很火
好加再的是還好在我睡著前她還沒回家 不然一定會被我念不完

唉!我是不是真的太小氣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