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醫院回診 上次看的時候醫生慣性的問了幾個問題
邊問邊打 有沒有吃樂丫? 有沒有懷孕丫?
當他問到:有沒有性行為? 我:沒有
只見他停下手 轉頭再問我一次(當然還是沒有丫)
然後就看到他刪掉字改為沒有 (還是又問了一次)
幹嘛---是怎樣 我說的話讓你覺的很不可信嗎?
問不出個所以然 又照了超音波 也看不出有何不同
所以又抽了一次血(我的媽丫~為什麼又要抽血了)

這次回診就是要看抽血報告 
上次是女性荷爾蒙太低 這次則是缺乏黃體素
因為xxx數值太高 醫生說這是標準的:多襄性卵巢
要追蹤五、六個月 每個月月事來的第五天要開始連吃五天藥
但因為我的一直不來 所以要先打催經針(為什麼又要打針)
當我拿著藥劑到注射室時 心是多麼的爭扎
當護士知道我要打催經針時 還特別跟我說:這有點痛哦~
救命哦! 我最怕打針了…
這次的護士技術不錯 剛扎時沒什麼感覺 但愈扎愈痛 
扎完後還特別交代:一定要揉哦~ 回家後要是有凸起還要記的熱敷
嗚….揉也痛不揉也痛 痛到睡覺前還在痛 讓人好想哭

之後大姐問我檢查結果 姐說:當然痛丫
那些不孕婦女就是打這個 你都沒在看電視嗎?
人家哪知道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