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白約好去上喻加課
一到現場 我拿出了之前買的票
沒想到小姐說:己經過期了 如果要用就還要再加30元
當下心情就不是很好 因為當初快到期時我還有特地問她
我:那過期後還可以用嗎?
小姐:可以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儘快用完 
誰知道她現在堅稱當初她有說要加錢 不然就是要再買新的來延用
說是我們沒有聽到 真的很火 我還問:政府不是規定不能有期限嗎?
小姐回我:那是指禮卷 但我們這個是運動卷不一樣(這讓我很質疑)
好嘛!那給我你們的客服中心嘛 她回我:因為是私人企業所以沒有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不都是公司要自行吸收嗎? 
但她堅稱沒辦法 因為公司不是她的 哈!笑死人了

不過小白比我更火(看到她那樣講話 我就沒那麼火了)
講到最後 小姐說不然一人出一半 大家各退一步
但我可不想 因為不管怎麼算 這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多額的付出
對我不划算 對她也是 
小白是說:不然就付一半錢 上完就別再上了 但怎麼說我就是不想付錢 
反正她說只要有買新票 就票就可以再使用
於是我就問她:那是不是你直接找人換給我們用
不過她說她不能這麼做 硬是叫我們自己找(聽了更不爽)

當時旁邊有人在尋價 所以我叫小白等等
沒想到此時小姐還故意問其他會員知不知道 過期票要加錢
好在會員說不曉的 好在那會員曉得我們的苦
更好在那會員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因為會員也不曉的要加錢 這種事應該在一開始就跟會員說不是嗎?
可是小姐卻說:除非客人問 不然是不會另外告知的
還說:票之所以設期限是因為要客人儘快使用完畢 
那擺明就是欺負人嘛 不問不就自認倒霉

最後我們還是可以使用票 因為那位會員剛好有買新票(真是太感謝她了)
但 也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爭論上 所以也沒有上課
跟小白兩個人思考要去哪 因為身上都沒多帶錢 
好在我有帶到提款卡 領了一千元 從五權西路交大墩路開始找茶店
就這麼一直騎 一直繞 就這麼繞到精明一街 很白痴吧!

因為有點火不想就這麼回家才跑去喝茶 只是沒想到一路上竟沒什麼店
走在精明一街的路上 小白是這麼說的:竟然穿這樣來這
奇了 穿這樣很奇怪嗎? 不就是運動服、休閒褲
她說:來這就是要穿的漂漂亮亮的丫 
阿咧~ 雖然我們這樣不漂亮 但也不醜丫 真是不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