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認為友誼是無堅不摧的 再細小的事都能成為導火線
我認為友誼是靠多次的溝通建築起來的 
當意見不合 起爭執時 就是考驗友誼的強韌度 
也許洞很深 縫很大 但講開了也就曉得了
溝通後傷痕還是在 只能靠時間淡化它

人和人之間是互相的 我曉的
有時看到的聽到的 不一定是真的 我也知道
別人一定要對自己好嗎? 不是 我也知道 
只是當你在乎那個朋友時 你會及時提出感覺

我會讓她知道我此刻的想法 因為我在乎她
如果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她會讓我曉得
是朋友 所以才會覺得受傷 覺得難過 我是這麼想的
怕受傷 所以只能防衛 用自己的方式 

我有話要說:
 好吧我承認 先入為主的我有錯 
 你或許會覺的我的處理方式不夠成熟 
 可是人家膽子小 不敢當面問你丫
 我為我的幼稚行為跟你道歉 原諒我吧
 下次我一定會在當下 即時反應我的感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