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怪夢
我夢到 家裡有一大群人在窗戶的裡外都貼著"符咒" 除了頂樓神明廳
因為頭7那天有人看到我媽有回來 所以今天大家用老方法
比較其特的是 我二伯他們也跑到我家來等我媽 
分配房間時他們住二樓 我們住三樓 
在分配的同時 夢裡還出現二個同事(是情侶)跟一個男人(夢裡是我男友)
男同事還跟我說 你一定要抓住他 他家境實在太好了(夢裡的我是個大胖子 很胖很胖那種) 
而且他疼你疼成那樣(還會親手幫我弄造型 燙頭髮)
以後我們還可以全部的人住一起 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一樣在我家等 真不曉的這跟我媽有什麼關係 
還有一點就是我家變大了 明明只有四個房間 但夢裡不止 連格局都不同
就在準備就緒等候時 我弟突然回家了(我阿爸的朋友接他回來)
也因為行動失敗 大家都很錯鍔 (明明都躲好了說)

很怪吧! 夢裡除了自家人還多了一堆陌明奇妙的人
幹麻都到我家等我媽 那明明是我媽丫
而那個家連格局都變了 難不成以後我家會變那樣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