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們又跑去上次去南橫的野外溫泉 這次有4個人
原本因為水深而過不去 沒想到在我們玩耍之間 水退了
於是我們往前走小道過去 路上遇到有人打打殺殺 無意間我們救了一個人
因為目的地相同 他帶著我們一同過去(此時加上他還是4個人)
只是沒有想到 當我們跨過窄洞轉彎時 眼前卻是一間到處是鐵架的木房子
我還看到鐵架自己在移動 (不知何時目的地改為有名的鬼屋 少有人可以一窺究竟)
嚇的我抓緊剛才救的人 他還跟我說:別怕..沒的事

一走進門後 我們來到了前院的空地 
房子舊舊的 但看起來就像是給人參觀的 一點也不陰森
此時我剛好看到房子的左上方有龍在飛 (很喜氣的顏色 紅的金的那種)
我還興奮的告訴大家:有龍在飛也 盤旋的一陣後 才一一飛去 (大概有3隻)
房子的周圍還發現了滑翔翼(單人的那種) 於是同行的人就玩了起來
當我驚覺不對時 對著同行的人說該走了 
卻在轉頭的一瞬間看到 旁邊突然熱絡了起來
到處都是小孩玩耍的身影 這才曉得己經來不及了
眼前出現了這棟房子的鬼 他一一殺掉同行的人(將手放在人的頭上用轉的)
到我時 我害怕到緊閉雙眼 感覺的到手卻沒有傳來想像中的痛楚
夢中我只聽到鬼這麼說:這就是你們逗留的後果 然後看著救我們的那個人手捧著東西走了出去
那時畫面只剩他跟鬼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是死了沒 

醒過來後 我一直忘不了 
這道底暗示著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