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沒跟你們說過 他們是很專業的
有多專業? 每年出去玩他們都會事前去探路(國內)
然後第一台車一定會有標誌 像這次華哥的車就掛了一條小鯉魚旗
因為第一天下午要泛舟 所以中午時大家都有吃香蕉 預防抽筋
這次的陣仗不大 全部共14個人4台車 但這次卻超好玩的
有好久沒有玩的這麼盡興、這麼HIGH
感謝阿呆把活動辦的這麼讚 說好的明年再來

9/2星期六
早上7點在僑光集合 先到東山休息站休息等另一台車
中午美濃吃午餐 等全員到齊再直奔高雄荖濃 
這次我們住龍園 所有的行程由他們包辦 
2:30我們從河道出發(共94人 一船約7.8人)
一開始我們前後都沒有船 心想這怎麼玩
沒想到一過了河道就彷彿加了馬達似的 直往前奔
嘿嘿~終於來了 管他認不認識 狂潑水就對了
誰曉得在大家玩的盡興的時候 一個轉身我們就翻船了
我們剛好流到一個大石頭上 溪水就這麼把我們由上往下沖 
而落差又很大 結果大家一個重心不穩 全都往我的方向倒
因為我不會游泳 落水時我只看到大家往我身上壓 
然後就抓緊膠艇 閉氣閉眼 噗咚...
在下面只感覺到痛(因為被壓咩~) 然後又在水底東撞西撞的

直到有人把我從水底推出去 我才張開眼
因為落水地點離岸邊很近 所以很快的大伙都推著船靠岸休息 
一聊才曉的 原來全部的人都在膠艇下 
我比較慘 除了被壓外還被膠艇打到往下壓 好在我姐把我往外推
而我姐則是一直被蓋在膠艇下 一路跟著艇游到岸邊 
她說並沒有黑黑的因為天很亮水很透光 才看到我的慘狀
呵呵~誰料的到 我可是死命緊抓著呢!
好在的是大伙都有看到彼此掉在哪 所以一個一個都很平安

當我們翻船時 教練剛好在旁邊 
後來他只是笑笑的這麼對我們說:你們是自己跌下去 我們都一臉尷尬
後來一路上只要看到教練 就會看到他們對我們笑的一臉奸詐
本以為他們要衝過來撞我們 但一下子就掉頭走掉....
有一艘的教練就說啦:你們就是翻船的那隊嘛..
我們都嚇到:你們怎麼知道? 教練:船有編號丫
嗟! 我們還以為你這麼神咧 原來是那時的教練說出去的
難怪一路上教練們的表情的賤賤的 原來所有教練都曉得 還沿路笑我們
因為翻船 所有的作戰工具都流走了只剩一個水瓢
伙伴還有人大叫:船老大 有沒有工具丫?
只見船老大也擺擺手說沒有 於是我們只要一路過別艘船就用強的
也可能是惡名招彰 因為並不是一路領先 總有休息時或擱淺
所以大家看到我們就狂潑水 (我們也不願意丫 沒武器怎麼玩)
後來也有人翻船 不過大部份人都是因為玩瘋了 硬趴著別人的船才落水

這次的行程大約1:30 因為河道擴寛 比上次還久 但仍然很high
你們沒來真的很可惜!!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