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跟我男友跟好友...一群人在機上
我們是為了未來 
但此時家園遭到攻擊 他想要丟下我自己回去
而我想趁他不注意時偷偷溜回去

沒想到場景一跳 我跟他一起出現在家園
身邊還多了一個小孩
之後 一個閃神 他真的自己去對付敵人...
而我就一個人抱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到處找他
但由於小孩太可愛 路人一個一個圍過來 直直的把我扯離
結果小孩被我搞丟了... 我急的要命 到處找
沒想到竟然是小孩先找到我 
而且家裡心愛的小狗落入水中 在陌生人的勢力範圍
眼見陌生人要帶走小狗 著急的小孩看著我 
我只好使出大叫的功力
”那是我的狗 可不可以幫我 把狗還給我..."

後來狗回來了 小孩也回來了
但我還是沒有找到他....

之後我就醒來了
也許是因為昨天看趙寅成的關係
也許...
我也不曉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珍 的頭像
    黃小珍

    也許會晴天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