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傷 不得不更改習慣
慢慢的 能用左手就用左手
今天我用左手寫二行字(要寄的)
還問我同事:怎樣?美不美
她說:還不錯
這時我挺驕傲的說:我用左手寫的哦~~
她瞪大眼看著我說:真的假的?
(靠近點看後還回了我一句)比陳小弟差一點(她兒子)
但我己經很滿足了 畢竟 那也是我刻了好久的成果

反正時間多 我能用左手寫就用左手寫
突然又回到了小時候
用力的拿筆 寫出來的字卻是抖丫抖的
寫沒幾個字 手就好酸....
終於曉得為什麼小時候討厭寫字了
因為努力的結果 並不怎麼美 而且還要不斷的重寫
字醜不是沒有原因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