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完巴里島的日子...最後的結局讓我有點傷心 (我哭了)
這部對我來說並不像"對不起我愛你"一樣 淚流個不停
但卻讓人很心疼
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這麼愛哭的男主角
一開始是衝著蘇志燮(這算不算是預設立場)
但最後我想我還是偏向那愛哭的男人
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讓我摸不著頭緒的感情
當我確定時 也讓我驚訝 高興卻傷心
畢竟來來回回的 說不準 而我也不過是個看戲的人

在看到最後一集時 我跑去查相關資料
結果卻讓我看到結局 心好嘔

PS:
怕你們會想要看 我不說內容
不過我想也許沒有人想看吧!
但怕萬一 有沒有要看先出聲吧!我再說一下故事大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