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沒想到我這麼行 運氣這麼好
每次出遊總是有那麼幾張很屌的
二天的行程雖然不怎樣 但照片卻很怎樣 己經全放上去囉!
最後幾張是1到10努力之作 看完還是覺的:怎麼有人那麼無聊丫!

星期六那天在精明街上路過"麻葉髮舖" 共有三隻貓
主人也很熱情 看我們在玻璃門外探頭探腦的
還邀請我們入內拍個夠

這隻貓很會搶鏡頭 不時還會定格讓你拍哦~
不過這張是我跟著牠狂照產生的 牠大概很受不了我吧
但最後牠卻也是一直跟在我腳邊 一直擦一直轉 很愛撒嬌呢!
另外相簿裡還有另外二隻 灰色那隻很酷 不怎麼動
但牠的眼晴是金色的哦...主人說晚上會更亮眼
有興趣的話 再一起去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張應該是對著鏡子照的
在錢櫃的電梯裡 -.- 很 無聊的四個人


這張是這次最得意的作品 怎能拍的這麼美 我自己也覺的很不可思議
兔 別說我每次都把惠芳照的那麼美
我沒有偏心哦~ 這次你也很美呢!


而這張呢...只能說 表情實在是太XXX了
也還好我快門按的快 怎能放過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