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1.php?b_id=30&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離拿到駕照,大概也4.5年了!我終於上路了!

今天是個風雨很大的台風天
很衝的我一口答應要載我同事到工業35路去
而我同事也很衝的給我載
就這樣,我們跑去借車
當一切準備就緒(嘴邊一直唸...油門右邊,R退後D前進P空檔)
放下手剎車,我就往後方後退  
但...奇怪  怎麼踩油門就是沒反應...而我們就這麼停在半路中
路過的車都離我們好遠,大概怕我撞他們吧!

沒辦法,只好打電話跟車主求救,結果....原來是沒有發車啦!
(沒人告訴我發車時要踩剎車丫~~)
車主嚇到只好親自載我們去囉!但我還是有開到車哦!
在回程的時候..車主跟我跟我同事,我們三個都很緊張
尤其又是台風天,根本看不到前後面有什麼
所以車主一直要我開路邊...而我就這麼抖丫抖的,開回了工廠
沿途我完全看不到右後方,只盯著前方跟左後方,就這麼衝的上路了!

  完全沒有想到會車時會有什麼情況?
  後方超車時會怎樣?
  轉彎時會怎樣?!
  完全憑感覺...好在我們安全上壘!

你要問我感覺嗎?

  選在一個大台風天上路...實在是沒幾個薪手會做的事
  我只能說:我同事跟我都瘋了!實在太衝了!不把命當命看!
  不過,有了一次經驗,我想我會努力找時間練的
  雖然我家是大車,雖然我抖丫抖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