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1.php?b_id=27&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昨天晚上10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我:喂~
姑姑:叫你爸去巷口看看,聽說秋怡出車禍
然後我就邊向二、三樓喊邊說:我先過去看看

果真在巷子口看到我表姐,滿臉是血,地上也是一天灘血
還好意識算清楚,救護車送走後我也跟著前往

好在都只是擦傷,唯獨右眼眉毛處割破2~3公分,我想血就是從那來的吧!

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寫實"的傷口,猶如一道深淵
當時表姐緊握著我的手,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感到頭暈,胃狂翻滾
只好向姐姐求救,跟她們說了一聲:我想上廁所!就往大門口狂奔。

這時的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膽子那麼小...
在幾次的深呼吸後,我又返急診室,看著表姐縫傷口...
一針一線的來回,我的胃又揚了起來,真的很恐怖。
原來人肉還是不能拿豬肉來比,那感覺完全不一樣
就像你拿刀切豬肉,你有看過豬肉陷進去又噴血嗎?!

不過我表姐就跟我弟當時車禍一樣,一心找鏡子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毀容。哦~~真是夠了!
明明還處於驚嚇中,怎麼還有心思關心臉有沒有怎麼了!

番外篇:
當時急診室有另一個病人,我猜他也是出車禍
除了多處的擦傷,頸子也有固定器,不過,那是個很怕痛的男人
當我還在為表姐眉上那道傷口頭暈想吐時,不時的傳來他的聲音
阿~~~~~小姐!我好痛哦!求求你幫我打一針止痛好不好?
小姐,我想坐起來,阿~~
小姐!小姐!我好痛哦!你幫我打止痛針啦~~~
小姐!我要找我大哥...打電話給我大哥~~~ 

只見員警在旁狂笑,大概跟我們一樣是被他給打敗了吧!
終於在小姐受不了前往關心之後,我又聽到那個怕痛怕的要死的男人說
那是我打海落英的,那是我打什麼什麼的,手臂上怖上著針孔!   
哇!真是不得了,第一次遇上毒販,更想見見他口中的大哥
心想黑社會的大哥不曉的長什麼樣子
當我看到他大哥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嗟~~~
我還以為是道上的大哥咧!原來是他那看起來很"溝椅"的親哥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