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吃完飯就把工具移出來

接著就聽到小妹說:要開始做作業囉?!

是阿~ 我很認份

於是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夾鐵絲

等我回神時 也己半夜12點40幾了@@

沒想到弄到比昨天還晚

而且也沒有完工 -.-''' 這是怎樣

SHOW一下主要零件

DSC_0227.JPGDSC_0228.JPG  

這...還可以吧!

只是昨晚串起來的時候 小妹說我的附件太雜了@@

而且 我做的有點長 所以今天還要再修剪 加油!

請大家一定要讚美我阿!!

我很少這麼認真的(哈哈哈~太誠實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