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載完水回來就一直待在客廳做加工

又是轉又是夾的 連上廁所都捨不得

實在是因為新手技術差 動作慢 又沒想像力

導致最後時間整個不夠用 一直搞到晚上12點才收工@@

原訂計算假日完工的作業項鍊就難產了...

先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1.伸縮手環 花了1-2個多小時

作業  

 

2.墜子之友-耳環  一樣花了1-2個多小時

作業  作業-耳環  

再來看看我的半成品

3.項鍊 從吃完晚飯就一直做到12點@@ 數量卻只有12個...

項鍊主體

關於項鍊的模樣 我真的沒有任何概念(有啦!就是個Y字型)

只是想著 不想只是有顆珠子

可我對配色配件又很弱(只會抄襲 哈哈~

在混亂的腦子裡 亂繞的手底下 於是就出了這些

我想我不說大概也沒人曉得我在繞什麼吧!

 

起初是想顏色不要單一 就出現了不同顏色的線跟珠子

(不過也是線不夠 所以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但我不曉得該如果放小珠子在裡面才不突兀 所以就以繞線做變化

而每個小主體都有半個心 倆倆配成對 成一個愛心

雖然折的不好 漆掉一堆 半心捲的不成型 哈哈哈

但至少有點樣子了(搞死我好多腦細乳 -.-")

使用的底線長度:10CM 繞珠線長度:40CM

剩下的就是今晚如何把它串起來 @@

其實我還是一片混亂 

就怕做的太短 最後變成頸鍊 那就好笑了 >”<

等完成時再來個近照吧!!

 

最後來張今日成果大合照 SAY 起司~

20141116趕工成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