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上課時因為己把上週戒指做出來

故就想是不是該重做一個?

於是我就自個手動畫了一片葉子 努力重做

也因此沒留意到老師交待的作業 @@

直到隔天跟小光聊天才曉得 

當下的反應是:什麼 怎麼會有作業>”< 我要暈了

我的第二個戒指都還沒做好也 天阿~ 

想哭的心都有了 幹麻沒事找事做啦

 

很認份的我星期六又開始動工

但阿爸一聽到我說老師、同學的戒指都亮精精的 我的卻黃黃的

立馬跑去幫我買跟借工具回來給我 

天阿~也太貼心了吧! 阿爸人真好^^

雖然我只做這麼幾個 實在是用不太到

於是又跟阿爸2人去把貨退了 換一堆家用品回家

 

這次想了很久 突然想到銀杏 於是手繪了很久 終於成型

手繪銀杏葉   手繪銀杏葉 手繪銀杏葉-挖空1

在畫要挖空的部份時真的很傷腦

因為網路上的都是直線條的 而我又沒法做這麼細的線條出來

雖然偷工減料畫出來 但有難度丫

於是念頭一轉 我就將挖空的地方改成2個小銀杏

雖然還不確定做出來會怎樣 但 畫起來還挺可愛的^^

手繪銀杏葉-挖空1手繪銀杏葉-挖空2

嘿嘿~ 成功挖空

感謝阿爸幫我扶著銅片邊出主意 讓我順利挖空

手繪銀杏葉-挖空2成功 

手繪銀杏葉-挖空2成功

 

再來就是成品區囉~

1.戒指 先來看看戒指 照起來很不錯^^

我可是有用銅刷努力刷 看起來有亮吧!

(但 隔天又黃了>''<

成品 成品一足 成品反面

再跟第一次做的相比 突然覺的差很多也

DSC_0531.JPG  成品一足  

戴起來也很不錯

戒指成品 成品  

嘿嘿~這算成功吧!!

 

2.7墜子 這就想很久了 想讓它延著鍊子而上 於是就折成這樣 

墜子成品

目前看來起來是還好 

接著串上皮繩 看起來還可以

墜子成品串皮繩 墜子成品串皮繩

但等我串上銀鍊慘案就發生了

銀鍊竟然從圈圈掉出來@@ 我拉太大圈了 -.-'''

只能勉強吊著...

墜子成品串銀鍊 墜子成品串銀鍊

 

頭暈@@ 它應該要像下面一樣才對丫

 墜子成品串銀鍊 墜子成品串銀鍊  

這下慘了 如果用皮繩這等硬的鍊子都沒問題

但只要碰上鍊子類的就不行 @@

要不圈圈就要重拉了...

果然該先想好要搭什麼鍊子才行

嗚~ 我的成就感又飛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