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8 這天是我家小妹結婚的日子

我家小妹真的嫁到一個大家族
坐在禮車上聊天時得知 劉親家有11個兄弟姐妹
其中還有9個都是男的 人數也太眾多了吧!

忙?沒有 沒有訂婚時的忙
累?好像也沒有 但結束回家時 在遊覽車上是一整個愛睡
驚~倒是有

在斗六 有的好的餐廳不多 這家己算是最好的
小小的場地 硬是擠了不下40幾桌
要不是隔壁場有多桌子 場面肯定是爆桌了@@

這次的婚禮跟訂婚時不一樣
文定時是快樂的 結婚時卻是感動的
當男主角說自己不擅言辭 卻靦腆的拿出2大張小抄時 大夥都笑翻了
但當他說到感動又狂卡詞時 
台下的親朋好友們紛紛給予大大的加油聲
感謝著說著 哭了~ 聽著的我們也不自覺的紅了眼眶
身邊的女主角更是頻頻拭淚
當MIC轉到她手上 才一開口 淚又落了下來
兩個不擅言辭表達的年輕人 
在眾親友面前向自己的爸媽訴說愛及感謝 
就連我那愛裝酷的阿爸都哭了 
台上的哭成一團 台下的也不干示弱 
其實 大家都一樣^^ 

我想要不是有以下插曲 我們會感動的更久
一個是拿著糖果走過來:
  阿姨不要哭了啦! 這個送你(手拿著剛才從新人那搶來的綿花糖)
一個是轉過頭說:
  還在哭 (還給我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拜託 只有我哭嗎?我姐、你媽也都在哭丫>”<
一看就曉得哪個是苡晴哪個是珮蓁 

幸福就要來臨
驚的來了 這會是要玩抽棒花的
當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子時 我手上還拿著紅酒(阿姐們還笑我=.=)
看著台上的小妹 我一再的跟她比手畫腳 真的是叫我?!
天阿!俺不是有說不參與這橋段的嗎?!
結果我家小妹竟然給我回:有嗎?!我沒有聽到哦~
然後還給我一臉無辜樣轉頭裝傻去~

六男六女 在台前各拿著一條紅緞帶 
1.2.3 拉 我卻卡住了 
腦中念頭一閃 口中說著:好像是我@@ 旁邊的淑茹還反應不過來
當新娘舉起棒花時 台下的都瘋了
我還聽到大姐大喊:做弊!做弊! (因為棒花是我跟三姐一起綁的)
但姐~ 我是拿最後一條的@@ 而且
明明我家親戚也不過來了20幾位 但聽到的叫聲卻像是來了20幾桌=.=
我說 你們也太HIGH了吧!
搞的我一上台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沒錯.是我~ 我當選了!
(自個還不忘揮手致意 果然我是走諧星路線的)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

要一直幸福、快樂、平安喔!~

PS:
這次是第一次自家人一起坐遊覽車出門
我家阿爸高興到一路上一直拿起麥克風”致詞”
看來他真的很高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