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小妹的朋友們 我迎向墾丁

星期五 先到高雄集合

星期六 早上去高雄市場買烤肉要用的東西



到恆春後沿途走過海角的各個景點 拍了幾張照
表演的禮堂



西門



到墾丁CHECK IN後直奔南灣
玩著我沒玩過的趴板 



光是在水上平衡就搞的我好累 但超好玩的
晚上在海邊幫妹妹朋友慶生 滿天的星空
還用燈火寫下紀錄 雖然很花時間 



但我覺的那也是一種紀念 下次咱們可以試試^^

晚上住”戀戀沙堡”一人975
民宿老闆是年輕人 弄的還不錯
晚餐的烤肉因為廚房不外借 
所以 菜都是民宿幫忙處理的
倒也省了很多麻煩 

星期日 離去前還跟年輕老闆拍照留念

 
兩個都超會扮鬼臉 輸的很慘



早上去社頂走走 中午到街上吃3年9班
順便去茂伯的郵局照相留念



因為另一車今天要先回台中 下午我們去排了小杜 
這次從新點走到舊點的中間有供應廁所



用的是粉紅色的HOLLOW KITTY 挺可愛的
雖然等很久 但這似乎是來墾丁必朝聖的點
貴的要命的包子 還是一堆人在買丫!

下午趁著天沒黑 我們又衝去玩水
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這次可是趴的超順的



離去前還玩了埋沙 沒想到沙子壓在身上是那樣的沉重



晚上入住白沙灣的白沙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一晚只要2300
空間大又離海邊近 雖然離墾丁大街很遠
但 很值得

星期一 
離開前 我們去了看了海角裡晚上海邊的場景
沒想到白天跟夜晚可以差這麼多



接著我們殺到高雄旗津
先是吃蘇阿嬤的雞蛋酥、再去騎腳踏車



回來再吃大碗公冰 只可惜人少 
不然我還真想叫一碗很大的來吃

這算是我玩過最不一樣的墾丁 
明年我還要跟小妹一起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