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跨年己有好幾年
沒想到這個年紀的我 也能有第二次經驗



白色公寓 這是這次休息的家 
初到時讓我整個為之一振 因為比預期中的美
是因為白色嗎?! 也許

這次是參加小婕的同學聚會 一群超好相處的人
個個都很理性 就連在倒數時都理性到不行
我想只有我一個很想HIGH吧!
我還記得第一次跨年時那熱鬧的氛圍
每個人都熱情的跟身邊的朋友擁抱大喊新年快樂
當被抱到時 這熱情讓沒經驗的我嚇到...
而這日 雖然理性但卻溫馨 
喝杯小酒 聊聊天 也別有滋味



100年的曙光 早上5:40出發
沿路狂塞車的我們 終於見到那前晚消失的人潮
一旁等待接泊車的人群 又或著步行前往的遊客 一段接著一段 
眼看天漸慚亮起 那曙光看是沒緣了 



南灣 就有公寓前方 這是我待最久的一次 
氣溫比預期還溫暖許多 穿著帽T的我有點小熱
好在海邊的風涼涼的 雖然風很大 但踩浪看海的感覺很讚!



南灣的海邊 印著我的心
果然 煙火除了美之外更重要的是參與的人
人多放的煙火總是特別的美、特別的吸引人

生平第一次麻將體驗就在墾丁出發 也夠讓我印象深刻
一路精神緊繃還外加一直放炮 結束時整個人累到不行
這經驗我想不是一般人可體會的!

感謝這次旅程的所有人 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快樂
一段休息的旅程 沒有以往的疲備 感覺很好
沒有帶到相機讓愛拍的我像是少了什麼
但 卻在每個相機留下身影 也讓人快樂

希望我的出現沒讓你們感到不愉快!
如果有機會再次出遊 請記得帶上我 
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小婕!一定要珍惜哦!

期待拿到完整的相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