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門市活動 俺去支援
可不知怎麼著下午4.5時竟然整個頭暈
X的 難不成真的跟沒吃飯有關?!
硬撐到6:30 我就先下班了
實在是頭暈到不行

晚上跟阿淳約好要上課 
但等我到時阿淳己經先走了
唉~ 我累到騎機車都覺得路人很危險!

看著大狗老師的課 我一直不敢進去
因為光看就覺得很難
但人都來了 總不能這樣就回家丫
所以我提起勇氣走了進去 
裡面就我一個女的 恐怖吧!

跳了一節下來 果然跟看的想法一樣
真的很難 尤其大狗還說:女生要跳比男生難
嗚...讓我很灰心 
雖然 我學不起來

回家後SHOW了今天教的一招給阿姐看
阿姐:哇!好有感覺哦~
 我:真的嗎? (頓時信人大增!)
阿姐:對丫!因為你肉有在震!
 我:... 廢話!我就肥咩~

雖然很沒成就感
但 很好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