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雖然早己有心裡準備
但 沒想到仍是一夜無眠
說痛 其實也沒有
但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害我一直在想 難不成是上星期酒喝太多
還是前一天多喝了杯奶茶

唉~ 搞的今天一早就醒來 但又下不了床 
直到了下午3點 餓的發昏的我才下樓吃早餐
沒錯! 是早餐

原本今天俺家要去吃老四川的 結果我缺席
後來阿爸說等下月有空都齊了再去吃
但因為我要去吃好料的 所以他今晚也要吃好料的
於是我家一群人就殺到大里吃鐵牛
臨行前 阿爸還問我:那今天有人來接嗎?
嗚...我還真想叫部車來接送!
全身無力丫!

阿爸 等哪天我有錢了 
還是我找到長期司機 再約你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