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看不懂 

一開頭就出現TAKUMI跟他兒子蓮
讓我不盡懷疑 這孩子到底是不是奈奈生的?!
前一集的最後一幕真的讓我很生氣
沒想到 TAKUMI為了守護陷入崩潰的LAYLA
竟然真的做了 真是他XX的讓我想揍他
再加上不唱歌的LAYLA在聽到蓮小鬼彈的吉他後 
仍會跟著唱出來...

LAYLA 我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就連當她在公園對著蓮的幻影述說著
 每當牽起那與你同名的小孩時 我的心就會變得非常溫柔
 那孩子還擁有一雙專業吉他手的手指 
 可 我明明應該恨他才對
你說說 這能不讓人懷疑這小鬼到底是誰跟誰生的嗎?

沿續著我對TAKUMI的疑惑 
在這集裡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要跟奈奈結婚
這個愛流連溫柔鄉的花心大蘿蔔 心卻不像花花公子一樣好猜
還是其實是我想太多 TAKUMI不過就是要平淡的幸福?

當然花心的不只TAKUMI而己 就連老實的光頭泰也是
一點都不老實 明明有美里了 卻還對著音詩做出這種事
先是從詩音嘴里搶走菸 (這兩人都是抽同一牌的 唉!)
然後在兩人獨處一室時詩音對光頭泰這麼說
 還是請你先回去吧! 你向來抱持著不劈腿主義
 而你我也沒啥事可做 等她醒來我再跟你聯絡!
看著詩音拿起新的菸時 阿泰竟然將口中的菸放回她口中
然後瀟灑的轉身離開 留下滿臉落莫的詩音
.....真的是看得我一趁錯愕 
這這這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丫!

再來就是今集的主角蓮 
因為吸毒 所以毒癮愈來愈大
TAKUMI不要他退團於是異動他的行程 
讓他能在家專心對抗毒癮
在此同時 LAYLA跟TAKUMI攤牌了 (這兩人我只覺得該死)
但在LAYLA說出她並不是為了TAKUMI而唱時 TAKUMI深受打擊 
說真的 可能是我功力不夠導致無法理解矢澤所要表達的
除了覺得該死外 只是更加無法理解TAKUMI的作法
後來LAYLA跟團告假說是要找回當初唱歌的意義後就消失了
之後蓮打探到LAYLA的所在地後 便出發去找LAYLA接她回來
誰知路上卻看到娜娜坐在大樓的窗台外 接著車子就撞上了建築物
故事就斷在這裡... 
那夜 是娜娜生日的前夕




看到這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當初的以為其實是錯的
我以為娜娜死了 但事實証明她只是失蹤而己 
而真的出事的是”蓮” 我猜...
一個出車禍的人 又是吸毒又是藝人 很難不被報導出來
再加上LAYLA沒有唱歌 TRAPNEST沒有復出
一個叫作蓮的小孩 失蹤的娜娜
這是不是暗示著什麼?! 只是我沒有察覺

再跳回今天的主角 
蓮總是不時的想起奈奈說過的話
 蓮...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不會愛上娜娜以外的女人吧?!
而我卻總覺得他跟LAYLA有著不能說的牽連
這直覺不會是真的吧!

我想我會對這部窮追不捨的原因 有部份有了解答
我跟娜娜都一樣 有著同樣的想法
 沒什麼好在意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比我還重要的東西、更重要的人
 就連自己也有 但為何就是不能諒解呢?!
娜娜 是個極端的綜合體 不管是想法或是作法 
但看著娜娜 其實並不是一切就是如此
而這芧鈍卻讓我對她放不下



在找圖時 意外的看到一句話”蓮他死了”
x的 突然痛恨起自己的行為
要是沒有找圖 就不會提早知道了
原來 我的猜測成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珍 的頭像
    黃小珍

    也許會晴天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