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睡前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成績出來了!
沒想到團體第一名還真的是我們 第一名99分的也是我們
總共約分10小組 我只記得大概前四名
供服---平均93分 13人 行企---平均89分 9人
倉儲---平均87分 15人 客服---平均86分 13人

本來聽完我就想睡了 沒想到總的竟然上來
還邊講恭喜恭喜 榜首、榜眼、探花都在你們這咧~
這時大家都說:真的假的 
總的:真的丫! 要不要公怖第二、第三名是誰?
大家:不要 (因為第二名會漚死 分數跟名次一樣 全差1分)
總的:沒關係!她人不在 
大家:是誰?
總的:XXX  
大家:阿~~~

一聽到我就大喊:總經理 我在這裡啦!(我己經躺平要睡了~)
沒錯! 俺就是那第二名
X的! 雖然我知道自己應該考的不錯 只差沒跳出來說第一名應該是我
在沒有標準答案的狀況下 知道差一分就很XXX 
嗚...第一名可以加薪一級也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