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晚上的時間看完小白給的功課
蘭京1996年的作品 少女新娘VS豪情貝勒
為的只是解解小白小姐的疑惑....應該是吧!

這兩部是雙胞胎兄弟的故事 很帥很帥的兄弟

   

先說說大哥思麒---少女新娘
某天大哥思麒被逼著成親 只曉得對方是個格格
見都沒見過卻被阿瑪逼著要娶進門
結果思麒火一上來硬是抓著送畫來的女孩 這麼說:
與其娶個完全符合阿瑪你標準的女孩莉桐 還不如隨便抓個人當老婆算了!
然後 這門親事就這麼定了 而女孩也就這麼嫁了
雖然成親前仍大喊著:爹!我、不、要、嫁!
畢竟原本的新娘是位格格 這要嫁了豈不是惹禍上身嗎?!

這故事很平凡 但有點可以說說那就是 
思麒是個冷面威嚴的人 而莉桐則是個沒自信的窮小孩
在沒人歡迎的大宅院生活 倒也不是那麼難過
成親後沒多久 小夫妻仍在陪養感情
直到某天思麟出現 而莉桐卻把他當成自己老公
思麟當然也很樂意 畢竟他跟思麒是死對頭
這戲絕對可行 加上莉桐又是如此的美...
直到他愛上了莉桐時 他哥也發現了 
要不是好友元卿的提醒 也許他會橫刀奪愛
但 這倆人還是時不時上演全武行
只因某天思麒又從妻子莉桐口中聽到那些自己從沒幹的事
而思麟又占了莉桐的便宜時
雖然莉桐常懷疑以前的某些時刻:思麒 那是你嗎?
但思麒怎麼敢說不是 要說了老婆不就也跑了
因為莉桐認為如果那人是假思麒 那自己就是殘花敗柳

再來是弟弟思麟---豪情貝勒
這婚事有一半的原因是思麒報復他假冒自己的仇
另一半則是他阿瑪超想要對方送的嫁妝
一開始思麟就跟好友元卿計劃著三個月內要把新娘給送回去
沒料到的是 思麟最後也愛上的新娘
卻因為生性不愛名利 又被陷害淪為平民 兩夫妻也就此分離
寧可出入戰場過著大敵當前的日子 
也勝過處處明槍暗箭卻步步為營的生活 而後投奔戰場 
而好友送的臨別禮則是偷渡他老婆出來 讓兩人遠走沙場

看這兩部的重點 就那咱家的小白總是愛配角
那配角我猜指的就是元卿吧! 
如果不是的話 我也看不出其他配角有什麼...
所以來說說這串了兩場戲的小配角吧!

在豪情貝勒裡元卿是思麟的知心好友
同樣是貝勒卻常讓人誤以為兩人有奸情
就連第二部女主角都覺得自己比不上元卿而哭著說我能退出
雖然那兩人最後還是在一起 但臨別時
元卿突然揪住思麟貼近他 在雙唇上印下一個吻 
幽幽凝視良久後這麼說著:還有 別忘了我

這男人丫 你說他是惡作劇嗎? 或許是有點 
但沒必要硬是吻上去 如果只是單純的惡作劇
再加上當思麟問元卿:如果我愛上她的話那你怎麼辦?
元卿:我會殺了你 
思麟:有第二條路嗎?
元卿:有! 一旦你們兩情相悅 成了痴情佳偶 
   我就再也讓你們無法在中原立足
   從此痛痛快快的當對亡命鴛鴦
事實証明 元卿真的這麼做了 
但總覺的這人是有愛的吧! 只可惜對方愛的不是自己
二十幾年的情誼換一個吻 在分離的這刻
那吻光是想就很苦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