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忘記前 俺一定要說
這是什麼漫畫丫! 根本就不是我的菜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還一直在追丫!
嗚...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要不是那天...

我每隔一陣著就會出現半夜還不睡的狀態
寧可天天熬夜 也不想上床
某一天晚上俺亂切時看到NANA的卡通
反正無聊 也就看下去了
那時的我根本不能理解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即使是現在也一樣

後來為了能前後理解 還托姐買一套回來看
而剛才 我才看完第19集 腦子很混亂 
我必需承認 真的讓人很難理解 而且是”每個人”
還是說我太笨了 所以看不懂

娜娜跟小八 這兩人根本早就該在一起
那就不會有這麼多事可搞了吧!
可 娜娜配蓮
而蓮 我深深覺的他跟LAYLA有一腿
但他卻又說:如果能愛上別人就不用受這麼多苦了
我更是不懂 為什麼他會染上毒癮呢?! 
是因為寂寞、孤獨 還是不夠堅強?

再說說小八跟TAKUMI吧!
明明TAKUMI愛的不是小八 但婚姻卻還能維持
明明才跟小八說:
以前的我的確很花心 但是現在我的心裡只有奈奈一個人 
可一轉身 他卻又跟LAYLA搞在一起
他明明說LAYLA是他的聖域丫! 既然如此為何又要踰越呢?
最後那一幕讓我覺得 小八到底是為了什麼和TAKUMI在一起
明明很清楚TAKUMI是怎樣對自己的人 卻要裝傻讓自己深陷

光是這四個人的情情愛愛就夠我煩的了
還好的是~阿泰的角色雖然也挺神秘的 但尚能接受
比如說:
阿泰明明就愛娜娜(是愛吧!? 我也搞糊了)
可卻曾這麼說過:我在乎的是蓮本身 所以不想奪走蓮心愛的東西
看吧!阿泰這是什麼心態 根本也是個男女通殺的傢伙

這本漫畫大概是我看過最複雜的了
最好的結局 以目前的我來說的話
那就全都搞在一起好了 省的我看的頭很痛!
大家一起住一起吃一起生活 你看這多好丫!
不過大概會被一堆迷給罵翻了吧!

不過我最期望的是娜娜找到活下去的目標 
而蓮不再吸毒 好好的生活下去 總覺得他己經找不到自我了
至於小八 我還是希望她能幸福 跟TAKUMI
雖然我知道TAKUMI是怎麼的傢伙 但還是捨不得小八用歲月來換
有阿泰、阿伸、阿真、美里 然後大家還是吵吵鬧鬧的一起生活

一開始只是為了知道娜娜是怎麼死的?!
到現在是為了搞清每個人的心態
我想我還是太嫩了 

NANA 為什麼我會對你窮追不捨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