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去漫博展
唯一的心得是:X的!人怎麼會這麼的多!
叫我去逛街我也撐不了3小時 沒想到這兩天站的我腿快廢了
還有 明明人在室內 但卻跟在外面差不多 汗狂流~
嗚... 小白! 你怎麼沒給我心理建設啦!

不過有一點很可惜 
我明明出發前還記的要去查我的崇萍老師的行程的
但沒想到 我竟然給忘了
然後到了星期日路過東立時看到行程後差點暈倒
我的崇萍老師竟然有來啦~ 
錯失良機丫!

這種地方 幾乎都是年青人
放眼望去 全都是”為了愛”的小朋友們
當然 像俺這種要老不老的也有
全都是有目標的 那狂熱真的讓我傻眼卻也很羨慕
搭上回家時看到一位青年對阿宅們的形容詞
”一切都是因為愛” 如果你也認同 那你我都是宅族群!

雖然我沒有戰利品(太過理智的人不適合)
雖然我沒有那狂熱(特別喜歡的FEEL我永遠都不會有)
雖然...我己不再年輕 但久久去一次也很妙~
不過我還是覺的那些人都瘋了 我而也跟著瘋~

好吧!下次我如果記得的話我會做點小功課
我也會努力學一下年青人 狂熱一下
但 要特別喜歡什麼 真不容易
我頂多是喜歡 可卻不會有特別喜好 看來這還挺難的!

年輕 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