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酣吉伯伯打給我
因為他路過新光 看著台上的舞蹈比賽
想說搞不好我會在裡面 打來問問看
說什麼要組親友團要來幫我加油
我咧~

酣吉伯伯 我還以為你要帶我出去玩
結果竟然是妄想我在參加比賽 
害我好傷心

其實 我是說真的
學舞學了快一年了 但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身子不靈活手腳更是不聽話 所以 是真的很弱 
弱到只能把上完課驗收的舞PO上網讓你們笑笑
像這次的 實在是跳的很差
真沒什麼勇氣PO上來給你們笑笑

就像阿爸前陣子問我的一樣
我還真的只是運動運動而己 沒辦法上台去比賽的
也不會像弟弟們那樣行 可以"搜樓"一段來瞧瞧
搞的他很失望丫!

所以 別太瞧的起我 那只能算是運動
要不哪有人學了一年還跟沒學一樣遜 
你們說是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