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去吃了傳說中便宜又好吃的真北平涮羊肉
燒餅
 就是燒餅 但配料炒的挺好吃的就是
酸菜鍋
 因為一開始我就把酸菜丟光光了 所以....很酸
 不然因該會很好喝才對-.-
酸梅汁
 我個人最推薦的一道 必喝
 而且超便宜 只要89元呢~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只能吃套餐加點不能直接單點
人真的是多到爆 我們是6點開始吃的
一直吃到7點多人還是滿滿滿 店外頭站滿了人潮
你說景氣差嗎?! 來到這可是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我們也吃很快就是了 大概花不到1個半小時就嗑光了
然後挺著大大的肚子買到公益路上的COSTONE吃冰淇淋
還好我妹有買一送一的卷 不然平常的我應該也捨不得吃吧
光是4個就要價五百大洋 你說!這是金子做的嗎?!
但 真的還不錯吃 尤其是鐵觀音 
雖然賣相差 但是~吃起來茶味超重的 很不錯 

不過我家阿爸等超久的 所以臉很臭
然後就一路開到文心夜市撈金魚 
(還好他有提議要去撈金魚 回家時心情好很多

總共花了二百塊大洋 撈了5隻金玫瑰 6隻孔雀魚外加2隻神仙魚
回家後立刻放到水缸裡 才曉的真的有差 明天我再把圖照上來 
我妹之前撈的神仙魚跟今天撈的 真的是差很多
真不曉得我爸是怎麼養的 架厲害~

PS: 
 如果真的要去吃的話 一定要預約哦~
 不然真的會站到腿軟 畢竟像我家一樣吃這麼快的人不多丫
 再者 最好是平日去 因為可以單點愛吃的
 至於傳說中的鎮店之寶---燒餅 還真的不錯吃

 真北平涮羊肉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8號  TEL: 04-2323-7599
 網址:http://0423237599.travel-web.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