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獎了
嗚....怎麼會這樣啦~

最近辦公室一堆人生病 很不幸 這次我也中獎了
前天我的喉嚨就覺的很怪 老是有東西似的
當晚 我立刻衝到耳鼻喉科去 深怕明天就給我發高燒
只是沒想到今天 俺就變聲了 低沉的嗓低迷倒不少人
再加上我期待己久的生理期 昨天終於來報到
可今天 明明它手續還沒辦完 竟然給我中途落跑
現在的心情是一整個悶丫~

張醫師說有可能是吃西藥的關係 比較冷所以才要來不來的
我同事說應該是最近喝讓腳消淤的茶 太冷了導致
反正 意思就是說 腳傷加上喉傷 趕跑了我那很沒膽的好朋友

我說 這才叫”人生”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