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連自己早上怎麼醒都忘了

我夢見 我跟大芬出去
分手回家時看到她家的小兒子從馬路那頭跑過來
於是我就叫住大芬 說著弟弟在那也 
一轉頭 我只看到弟弟突然停住不動
一衝過去看才發現 弟弟卡在車底下...
地上滿滿的都是血 只見弟弟張大著眼不動
我嚇的狂打電話 但卻一直按錯119
好不容易把弟弟從車上弄下來後 弟弟終於動了
可弟弟竟然還拿起他受傷的腳跟我說:阿姨!腳軟軟熱熱的也
天阿! 只見弟弟的腳被壓的變形 就像是假的一樣
光看就很痛了 為什麼弟弟還跟若無其事的跟我談論著?!
而大芬就一直待在弟弟跟我的旁邊 一句話都沒說
...

夢我只記的這樣 
一大早到公司 我就打給大芬跟她說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說了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再者 放在心裡真的很沉重、很沉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