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看到仁甫、季芹的喜事
這讓我差點又要哭出來

昨天我把"情敵"給看完了 明知道不是HE
但 還是忍不住把它給看完 

情敵
明明就互相相愛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牽絆?!
明明說好了 在一起十年要結婚、二十年要領養
三十年、四十年甚至是五十年 要一直愛著同一個人
要一起戰鬥 一起得到認同 
為什麼硬是要拉斷、為什麼到最後是反目成仇
為什麼人總是要嘴硬? 愛不就是要說出來
為什麼相愛的心卻要互相傷害?
不就是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而己嗎?
為什麼要拉著彼此傷心過一生?!
為什麼不能大聲說出來 

可你們可真的看到 你們最愛的人最想要什麼
怎會忍心不去幫方琰 看著他一次次沒有愛人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怎會忍心裝做沒看到龔維葉的傷痛 以為這樣對他才是最好的
怎會忍心的看著兩人的傷痛仍狠下心推手 
怎會忍心....怎會忍的下心...怎會狠的下心
為什麼一直到最後你們才能覺悟 才能了解
那愛、那傷痛 給那兩人帶來一生的缺口
一個高傲的有錢少爺為了愛不惜低頭 
只曉得往前衝 不肯放手 
一個窮人家的小孩為了愛不肯抬頭
只懂的拒絕 將愛人推出口卻不敢伸手  

方 琰 一個口口聲聲只想要帶愛人回家 回彼此的家
龔維葉 一個卻是礙於恩情 不忍傷家人的心 
    只能在心裡喊著快帶我走 嘴上卻說著我不愛你
寧子凡 一個是因為得不到也不想讓倆人快活 硬是要結婚
龔維雪 一個是反對到最後只想最親愛的哥能得到幸福
兩 老 一個個是明知不相愛卻固執的硬是要舉辦婚禮

到底是怎樣的錯綜複雜 才讓兩個人走到這一步
我... 
好痛

ps:
 會說我可能有自虐症....的原因是
 明知道不是HE 還是忍不住把它給看完 
 然後讓自己哭花臉 哭腫眼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再ps:
 好在 後來燕大有將情人給寫完 
 上部情敵、下部情人
 結局當然是好囉!
 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