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我回到家時
阿爸:聽說吃香蕉可以減肥
我:你怎麼知道?
阿爸:電視有報丫!
我:所以?
阿爸:阿你不是在減肥,可以買回來吃丫!

昨天我回到家後
我:阿爸阿你不是說要買香蕉給我吃?
阿爸:有,我今天有去看,不過只有賣芭蕉....

結果今天我一回家
阿爸:我今天有買到香蕉哦! 不過很貴...
我:是哦!是多貴?
阿爸:一斤28元,老闆還便宜2貴賣我,那袋要一百多咧!
我:那麼貴就不要買! 太奢侈了!
阿爸:不行啦! 你一定要吃,所以一定要買!

我咧~
何時我家老爸變這樣? 怎麼都沒有通知我!
搞的比我還積極
害我不好意思說最近的下午茶都是吃香香雞
哦~ 光是想就口水流滿地丫!
今天的晚餐還是吃香香雞 爽啦!

PS:阿爸!感恩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