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得了假日症後群

休假回來的第一天 全身酸痛到不行
坐了三天的遊覽車 天天睡眠不足 
不過心情很好 我想大概是這次的新朋友都很好相處吧~

回來的第一天 心還是遺落在綠島、墾丁 超捨不得的
三天兩夜的行程真的太短 

坐了近一小時的船 在抵達的同時真的只有一個字”熱”
在綠島加油就彷彿是在台灣汽油漲價的前一天看到是一樣的 
長長的隊伍 讓人傻眼 
今天的綠島 遊客很多

在綠島 俺沒有看到日出也沒有看到夕陽
但卻看到滿天的星星 一樣也是很滿足
尤其還看到台東沿海岸的夜景 
一開始是因為我沒有去泡湯 於是提早回民宿
沿途黑的讓人害怕 還好有個女生跟我一起
後來導遊追上我們 原來他本來有請男生等我們
阿知我們傻傻的就自己先走了(想來導遊還蠻細心的)
後來導遊一路陪著我們 邊騎邊聊天
然後在看到海的另一邊時 我問導遊那是哪?
他說是菲律賓 我跟另一個女生都很不敢相信
真的嗎? 原來菲律賓離我們這麼近
你說是真的嗎? 廢話!當然是假的
只是沒想到我倆都傻傻的
那是台東呢~ 美的讓人很不敢相信
原來在海的另一端賞景 是這樣讓人的心澎湃 
耳邊還不時伴隨著海浪聲 看著看著就讓人不想移開目光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晚上一群人跟導遊在房間邊吃小龍蝦邊聊天 說著好笑的鬼故事
這樣一鬧也到1.2才睡 我想大家還是很HIGH吧!
隔天一早的浮潛讓我看到美麗的綠島珊瑚跟魚群
一開始我還怕的要死 因為我不會游泳也沒浮過潛 超緊張的
但一下去後就被美麗的海底風光給吸引住

綠島 雖然景點不多 但反正我也沒有一次看完 
所以下次再來一次也很好
我會永遠記住這句名言 

綠島的天氣 ”幹” 好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