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算不知道看路上的情況也該知道了
沒錯! 過了今晚12點 油就要漲價了
其實漲就漲 要不還能怎麼著
只是一路回家看到的情形實在是太扯了

平常在我回家的路上都會碰上3個加油站
剛碰到第一個時 那加油的隊伍是排的”落落長”
這還不打緊 比較扯的是 第二個加油站
就在我剛從環中路轉黎明路就碰上第一排的加油隊伍
再往前一點(我有細數約第32台車時)就出現第二排加油隊伍
這算很嚴重囉! 畢竟黎明路那麼小
好不容易當我越過那兩排時 眼前竟然出現第三排
扯吧! 這排還是從反方向排過來的咧~
反而最靠近我家的加油站沒車排隊 很怪吧!
不懂為何將要加油的車趕走 該不會是油加完了吧?

當我回到家時 也才約9點左右
距離12點還有2-3個小時呢~
我想光是在等待的同時 油就燒很多掉了吧!

PS:
 後來我姐11:30回來去加油時跟我說的
 最靠近我家的加油站 那排隊的隊伍己經快排到我家了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 有耐心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