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我家大姐的MSN:爛人!吃大便啦
然後我就回她:我們公司有狗 要不要明天幫你寄一包黃金回去?
阿姐:那我收大便你覺得有報復到嗎 切!餿主意
當場笑翻我 說的也對!

後來
阿姐:我經理酸我說 人家中油員工買是9折
   暗指我抽成 碼的 真想奏他
(可我們公司賣的是95折 我姐有幫公司買)
 我:不要理她 有本事叫她去找9折的丫
阿姐:他還好意思買3000 爛人
 我:不要賣她啦 就跟她說沒有算到她的
阿姐:我原本已為他沒要買 後來才知道她跟另一個核起來買
   所以我沒看到他名字
 我:好賤
阿姐:真的是買心酸的
我另一個阿姐說:那就兩個都不要賣
阿姐:早上已經給了 中午聽到他們說 超不爽的

後來阿姐又傳一句話給我看
爛人:奇怪 早上看”我阿姐”還好好的 剛怎又看來超不爽
阿姐:我經理本來要寫給我副理的 結果傳給我 那白痴
 我:搞不好是故意的
阿姐:反正我就是不給他們好臉色 看他能怎樣

這年頭 真是什麼人都有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