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聽到說 星光幫會來 沒想到就是今天 
一接近8.9點 人潮是愈來愈多
就連我那在大陸堂姐的女兒 也來了
她說 她在那都看台灣節目 更看星光幫
我只能說 連幼稚園小孩都不放過的星光幫 真的是太神了

小小的啤酒廠來滿了人 就連我家門口也是停放著一整排的機車
我跟三姐、爸仍舊待在家裡看電視 
因為交待四堂姐說:有看到 要打電話來哦!
後來一直到10點左右 就看到她們回來
還說:唱的真好聽 而且還好近
我咧~ 有來你怎麼沒說
原來她打的那通電話 因為太吵根本聽不到她說的話 
後來在家的我們又沒聽到音樂聲 誰曉得.... 真是失策

只見堂姐一直笑 還說有誰誰誰
我管它有誰 看都沒看到 只見你爽成那樣
漚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