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聊到 因為家裡人多相對的朋友就會比較少
呵~不太認同 我始終覺的跟我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我不太跟姐妹聊心事 淩覺的很驚訝
是丫! 我家姐妹什麼都聊 就是心事這塊沒交集(個人覺的)
我呢---則是寧願寫網誌 也不開口
除非有人問我 而我想回答
除外 似乎就網誌是最好的選擇 就像保護著什麼似的
想給人看就看 要不就鎖著自己留著想
哈!我真的很怪吧!

又說到吵架 我想我們這群沒這問題 除我之外
我口氣衝 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就覺的不對勁
學著在第一時間表達 是我正在努力的事
多給我些勇氣吧~

30歲丫 以前的我總覺的活到35就夠了
誰曉得時間過的這麼快 轉眼間我也要29了 30的門檻就在眼前
於是又多給自己10年的時間 因為我還是覺的不用活太久
但 又覺的自己應該會活很久 這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養不起自己那麼久 
也許我也會結婚 若真到那地步到時再說 
因為那又是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應該會有另一種體會

人生之於我 呵~誰曉得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