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芭達雅pattaya part2

中午我們到52樓高的旋轉餐廳吃飯 
剛到時看到下方的風景就沖著我姐喊:先幫我拿著 
我要趁它還沒動前多拍幾張 免的待會照不起來
後來我回到坐位我姐跟我說:其實它一直在動 只是很慢
不會吧! 這時才覺得自己好俗哦!

另外56樓還可以玩高空滑梯 很便宜 只要350泰銖
可以坐在車廂裡、用站的 或是坐在綑繩上
看起來不快 不然我早就去體驗了

本來要到寺廟、蠟像館走走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碰到大雷雨
聽著當地導遊的口氣 其實她自己也不想下去
後來因為沒有人回她話 就說不然要下去的跟她走
想去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於是就放棄
她還說:是你們不去的哦 不是我不帶你們去 然後就轉戰另一地方 
看著前方山壁神明的金身 就想到要是在台灣 那金身應該早被挖完了吧!

PS:在泰國是沒有颱風的 沒想到卻巧的讓我給碰到 掃到颱風尾

重頭戲來了 在車上當地導遊又在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去看秀
雖然我們這團都是年輕人 但個個沒興趣
導遊一看不對勁就一直念 唸了一整天也不鬆口
她說的不累我們聽的好累哦~

看完金身 我們就去做指壓 
我只能說幫我壓的人在偷懶 因為大家都在同一間房間
能夠比較 看的出來她很愛摸魚
雖然我不懂泰文 但聽的出來她同事在念她不夠認真
不過她推說是我怕痛的關係 (我猜表情動作的)
反正我也不是很期待 而且這地方看起來令人不敢苟同
雖然有很多名人有來 但 我想層級應該也是分很多的

指壓店對面就是沙灘、海  
趁著大家在等車的時間 我忍不住就衝到對面去照相
因為泰國車是不讓行人的 一個人是不容易過馬路的
所以導遊一直叫我回去 還說明天就會到這玩水 不急
然後我就被推回車上 一上車後當地導遊又一直唸晚上看秀的事
最後車上僅有的二對情侶相約一起去看 才就此打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