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有點無理頭
我跟姐蹺了一個上午的班 原本打算下午要回去上班
沒想到我忘了拿東西又折回 因為找不到匙鑰而偷偷跑去找
沒想到在找的過程被發現 我就被抓走了
再次醒來時 兔、建中、小勳都在同一個公司上班
小勳還說要幫我弄證明讓我不用請假 可是眼看時間快到了証件卻還沒有
情急之下只好打電話回公司請假 不然曠職就慘了
沒想到公司電話打不通 此時我又聽到我姐說話(明明沒看到她)
說阿母在罵我 竟然蹺班30個小時 
然後我就醒來了

這夢挺無理頭的 可是卻一直記的30這個數字 真是太奇怪了
難不成阿母是要給我報明牌嗎? 
阿母 給一個號碼是不會中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