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的早上7:30
剛睡著的我 因為生理鬧鐘自動醒來
明明己經睡4小時了 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再瞇一下好了... 我需要睡眠

睜開眼時 四周寧靜無聲 抬起手一看 再10分九點...什麼 快9點了
沒錯 今天的我睡過頭了(我姐也睡過頭了)不是才瞇一下嗎...
走到浴室時 還跟二姐說了聲:你怎麼沒叫我?
二姐一臉驚愕 以為我們開車去上班 卻沒想到我們其實是在瓟枕頭山

鬧鐘沒叫 手機沒電 一到公司就被追問:怎麼現在才來?
除了笑笑 還是笑笑 當同事說副總等著我向她解釋業績表為何還沒好
我請同事轉答:就睡過頭咩 受不了我的直言直語 直叫我委婉
好吧!聽你們的建言  
副總,因為今天我身體不太舒服(只是很缺睡眠)所以比較晚上班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只有”好”一字 嗯!我是該感恩了

睡過頭通常只會出現在上班女郎上 在我的觀念裡
沒想到我也會做這種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