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忙著搬家 所以真正用電腦的時間並不多
有些話過了時段 根本就不記的多少 感覺也跑光了不少
這樣的行程大概會延續到下星期 希望 順利就好

首先要感謝小白小姐 感謝她還記的昨天陪著我
今年我沒有跟家裡說 而朋友也都提前替我慶祝
原本我打算一個人渡過 自己吃飯自己買生日禮物 
沒想到下午小白約我 呵~此時心裡莫名的感覺 
(算我平常沒白疼你~ 雖然你只顧小黑...) 
但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了嗎? 你錯了
誰叫你...
雖然沒有買到生日禮物(我的鞋請再等等我~
但 感覺真的很好

我還意外收到一封簡訊 很久很久沒聯絡的同學 
總是不時在特別的日子裡 傳來問候祝福
我並不特別 但 他很特別
因為我的被動懶惰 總是打敗他
雖然只是一封簡訊 但 
短短幾個字 整個人就溫暖了起來
很高興認識你
當然不意外的也有 但真令人有點火
虧我還提前提醒 沒想到只得到簡訊一封
安怎 打個電話說一聲會怎樣.... 小氣鬼!
就說嘛! 怎麼也看不出你比我大 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