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乖哦!
我有去看醫生(其實是痛到想砍人....不得己)
然後就去針炙 連看都不敢看
我想我這輩子還是怕針怕的要死...沒的救了
醫生是我爸的朋友 他邊跟我聊邊針 札了三針就不行了
但我沒辦法回話...口齒不清的嗯嗯阿阿
有夠丟臉的 他一直在笑,還問我:有那麼恐怖嗎?

札的時候手根本就沒力 整個酸掉
拔起來時 點的周圍紅了一小圈(他是說 太嚴重才會這樣..是這樣嗎?)
後來還電療、煙薰、推拿 喬的我全身脛骨格格叫
然後包的腫腫的回家 (很新鮮 我想我有被虐症也說不定)
可回家後我就覺的癢癢的 猛抓 我想我可能對針炙過敏
雖然走路不再骯話連連 但 手好像更嚴重
一直有抽畜的感覺 直到今天



ps:姐的生日要到了,不曉的該送什麼....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