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傳說中的飛魚....

5/19
晚上10:20兔跟建中就到我家,但一摸就摸到11:30才出發...這算是第一次開夜車就為了旅行,淩晨2點左右到達高雄燕巢小惠家...快樂就此開始

5/20 (原諒我,我己經忘的差不多了)
早上9點30一群人(11大+1小)浩浩蕩蕩出發,先去吃傳說中的冷熱冰(不過我沒吃,所以...)然後就直撲墾丁,我們住海丁威...假日4人房要2800,有點小貴..不過裝潢還ok..

本來是打算玩水上游戲,但同行的女生剛好"注死"今天不便,所以就到白沙灣踏浪..(沒有太陽的午後,我還是曬傷了!),看到海還是有個衝動,jump是唯一的念頭 沒有下水還是種遺憾,單純的只想讓海水拍打自己,讓自己沉溺一下...

今天的雲很厚,沒有太陽,所以也沒有星星可以看...(我挺期待的說-.-),夜遊也沒有去,大家原本都準備好所有物品的,手電筒、仙女棒、瑩光棒...我還帶了登山用的頭燈呢!結果大家都太累了,所以沒有成行(我期待的夜遊又落空了)

這樣聽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好玩的,但大概是同行的伙伴個個都很寶...所以即使只是到墾丁街看看,還是覺的很高興,這天我供獻了許多的第一次...如:
1.撈球:用撈魚的器具撈彈力球,呵~~別看我們是第一次,我們還是有戰果的,換到一隻比手還大的大頭狗 讚!
2.投籃機:傳說中的減壓機,根本一點都不減壓,投到我腳快抽筋,明明籃框就在眼前,但還是踮腳尖投籃...但還真好玩
3.太鼓:跟跳舞機一樣,只是是用打鼓的,很緊張...眼忙手亂的,有夠刺激的
4.撞上欄杆:說起來有點丟臉,我忘記我們路過哪裡,只記的同行的伙伴說有看到牛...我就轉頭一直看一直找...突然碰一聲  痛...我正面撞上了路邊的矮欄杆  然後大家都轉頭看著我笑....沒想到我也會幹這種事(事實証明,會撞上電線杆的人是真的存在的!)

在遊墾丁街時,我有看到卿口中傳說的阿飛哦!看到他正在幫遊客彩繪,真的很厲害!(因為我看到他畫了一個翅膀...又快又美!)

晚上11點多回到房間,準備休息,但建中的同學個個精神抗奮,因為他們在玩猜數字 懲罰是打腳底板..沒種的我跟兔逃回房間休息,聽說他們一直玩到3.4點,很瘋狂

5/21 38的我拼了

早上10半出發吃中餐,下午則是在海邊的火焰行動咖啡館看海休息..本以為會逃過一劫..但還是參與了瘋狂打腳底板,雖說第一次玩不會中彈,但第二次我就中標了...被打了一下之後,我就拼了...不過就是打腳底板嘛..但更大的驚喜在後頭

玩到一半時,我眼前突然出現一小群的物體,規律的在海面跳躍...當我回過神,呼叫周圍的同伴時,己經消失了,只有我跟芳宜有看到..第一次看到如同電視上海豚跳躍的畫面...那是飛魚,很可愛很可愛...第一眼看到時我真的傻眼,心裡還在想那是什麼呢?滿眼問號。

牠們就像海豚一樣的躍過海面..大概連續5.6次吧!!呈人字型的一群..我真的傻眼了。只能說狂喜吧!很幸運..一掃之前連日的惱人煩悶

後來又臨時提議到屏科大,聽說逛整個校園要騎半小時呢!一進去才曉的..這麼大的校園..東海真的不算什麼,一望無際的草原(很想去滾滾看)、體育館、蘭花養殖室、還有看到馬哦..我們開著車逛...還讓我照到很美的相片(到我相簿看吧!猜猜看我最愛哪一張,希望你們也會讚美我!)

結束了二天的旅行我很滿足,雖然我寫的不清不楚,但是這麼愉快的經驗真的少有!照片不多,而且照的大多在別人的相機裡...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ps:伴手禮
  其實我有看到啦!只是手上資料不足..總不能買個東西,還要打電話一一詢問,那挺怪異的...所以下次我會再去一次...帶一個專屬的物品回來給你們....再等等...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