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把負面的自己表現出來
有管道 有聽眾 這樣才不會覺的孤獨
就能感覺到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人

這樣的我可以大方的向你們要求 耍賴
這樣的我可以大方的說出心理話
這樣的我可以大方的做另一個自己
或許你們會不習慣這樣的我 但 這也是我

平常的我話不多....(真的不多啦-.-)
平常的我愛搞自閉....(超愛的啦 >"<)
平常的我其實是很怕along....

有時會不懂自己
有時會看不清自己
有時又會太對的起自己
有時的我 根本就不是自己



       ●        常常仰望天空 奢望著
    …_/█\_…      常常遙望遠方 渴望著
 ̄ ̄ ̄ ̄√√ ̄ ̄ ̄ ̄ ̄ ̄   常常想像著 心中的那個地方
               夢想著 能夠實現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