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庄腳味"慶祝我妹生日...喝了一大瓶像是橄欖油的藍雀(威士忌),可能是午中沒有吃的關係,才喝了250cc就覺的不行了,接下來的時間總覺的晃晃的......頓時覺的...是不是酒量變差了丫,而且奇怪的是,平常喝八八時總覺的太厚,但今天的藍雀喝起來薄薄的,但酒精度卻比八八高.....是我...我的味雷有問題嗎?
  原本預計晚上要到逢甲逛的,也因此取消(如果只是我一個人暈也就算了,偏偏我妹情況跟我一樣(一樣中午沒吃、頭暈暈),只好改期囉~~

  ps:喝的頭暈暈、腦旽旽....晚上不想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