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4.php?b_id=23&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最近天氣變化大,而我又習慣晚上要有風才睡的著~~
(於是我每天都會吹電風扇..),結果每天早上都是冷醒的!
真的好冷

ps:如此重覆著,真不曉的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感冒...

---------------------------------------------------------------------------------------------------
前陣子我妹帶回一部動畫給我
可能是太久沒看,而那陣子我又都在看日劇
所以它一直都被我放在角落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只能用電腦看
(嗚...螢幕那麼小,怎麼看都很累也-.-)

直到前天我把它解放,一個人縮在電腦桌前
(還要淨空桌子..真累)睜著大眼..
咻 - 咻 - -  
(感覺很讚)就此我就陣亡了!迷倒在茶渡酷眼前~~
他是一個話少的人,每次都只露出那一只大眼
配上微捲的頭髮,真的好迷人哦!
(雖然他出現的次數不多~)
不曉的該如何抓動畫上的圖哦!
我每次抓…除了黑底還是黑底,什麼都沒有。
好想把茶渡抓起來放哦~~

死神BLEACH
黑崎一護有一天邂逅了一個自稱是死神的少女——朽木路奇亞
她正追著被稱做虛的惡靈突然出現到了一護面前。
從此他就成了代理死神….
(因為我還沒看完..,想知道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看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