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寫日記.. 
優仕網愛情國小
感覺還蠻怪的~~

第一次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單身生活 第一個男女朋友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在外過夜 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第一次的工作....還有很多呢! 

而最近我的第一次是...剪了一個超短男生頭 
想了好幾年了 深怕自己剪完不能見人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閉上了眼---走出了理髮店---
進了家門 一切都還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但我真的剪了! 

嘿嘿...得到的評語是..很讚(哈...我也覺的很讚)
看到的人都說好哦! 真是太爽了!
不過..當我的專科同學看到時 竟然給了我一句..."你真的更像gay了" 
嗚...怎麼這樣! 

說到這 想必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剪的如何吧!
嗯...我也在想,是不是要把照片放上來...

看到沒...這是現在的我 變胖後的我 
唉!沒想到我也這麼胖了!....

希望每個人的第一次都很不一樣 而我也要創造更多的第一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