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上班時間15:30-22:00

今兒個一來我就先開市了 還好今天還可以

雖然不高 但至少還過的去

 

不過上班時小英來掃票也 看著她站在宣傳真上掃街

嗚~挺熱血的(因為通常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她)

沒想到過沒多久她還走來下來一一拜票

而我 還握到手 阿~~~~~~~~

天阿! 好HIGH哦~

整個就跟追星族一樣 哈哈哈~

 

1.9 上班時間15:30-22:00

今天生意不好丫

確定初三上班@@ 我的年假就這麼飛了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 但還是有一點點不捨丫!

 

老闆娘說之後會有另一個來

到時業績就會分開算 

這算是暗示我要努力扛嗎?

可以我這以和為貴的心 不適合做搶業績的事丫@@

希望來的人很好很好相處^^

別為了業績而搶丫~

 

PS:今日雨要下不下的 反覆躲雨中

躲雨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