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一晚上坐在電視機前努力的折

但 不曉得是不是心情浮燥的關係 一直都折不好

看了小光的小人後 心想腳丫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原本想折可愛的小腳丫的 但 怎知出現的是巨人的腳掌@@

失敗的腳丫

整個只適合躺在胸前 對耳朵來說真的太大了

也許該換換細線試看看 但我心靈受挫

所以下次吧!

 

接著又想 不然來折個太陽好了

怎知.... 

失敗的太陽

這這這...我也不曉得它是啥了

整個有荷包蛋的FEEL~ 我暈-.-'''

 

接著我再想 小人、小人 那就折個天使吧!

沒想到這更慘 >"<

想要一線到底真是件難事 我大概折了不下十天使

但都是殞落的天使(真是罪過丫!) 哈~哈~哈~

在我要放棄的同時 硬是成功2個 

搞的我快瘋了@@ 還幫每張圖做旁白

 

甩頭的天使

甩頭的天使

對看的天使

對看的天使

不理人的天使

不理人的天使

 竊竊私語的天使

竊竊私語的天使

說"看吧!看吧!"的天使

說"看吧!看吧!"的天使  

遠望的天使

遠望的天使   

但我這人是愈挫愈勇的 所以我又新生個念頭 

下次我要來試試球拍 哈哈哈

我真是瘋了~

期待我的成品吧!

 

PS:

話說我的耳扣 我昨天又試了一次

但還是失敗 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