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補作業 但 就是懶的動

於是就看著網路的圖作了新品 很簡單 ^^ 

無聊時作品.... DSC_0518.JPG

DSC_0520.JPG  DSC_0522.JPG

本來是想折耳扣的 但 心飛了

所以折的不是很好 @@ 下次再試吧!

再來就是這次的作業了 葉子

 

搓紗紙中

我磨了好久 也刻劃了很久 但不知終點在哪

反覆燒2次 銅軟的快要斷掉

決定等買了鹽酸再做...

 

12/1 昨天晚上第一次用鹽酸

沒想到退火後丟到鹽酸裡 鹽酸竟然從藍色變成透明的

等我跑去拿手機要來拍起來時 又變回藍色@@ 這也太神奇了吧!

再次敲敲打打兼磨磨後 我終於完成了

但看起來還真不怎麼樣

泡鹽酸+重刮葉面  

折成戒指後差好多丫~

 人生第一個銅戒 DSC_0531.JPG

如何如何? 我覺得還不賴 雖然弧度不見了

因為要把葉子的地方敲成圓形真的很難 

等我敲好了 原本彎曲的弧度也變平了@@

唉~虧我還那麼認真的敲 -.-'''

小妹說:哇~ 沒想到原本那麼平凡的東西竟然變成戒指 

我也覺的 明明看起來不怎樣 沒想到折起來變美了

只是這個戒圍太小了 只有左手無名指適合

葉面也太小 剪開後可能不見得會變美 所以 就在此劃下句點吧!

 

人生第一個手製銅戒 將將~

成品>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